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冰裸殺》《衝鋒戰警》 十一月的兩個任達華


繼九月有兩個杜汶澤後,十一月也會有兩套任達華擔正的電影在港上映。其中一部就是內地的《制服》,原定片長為九十五分鐘。而香港的戲名則改為《冰裸殺》,上映的是九十一分鐘的版本,內容講述在一間廢棄醫院裡面,發生了兇殺案。任達華飾演的刑警要找出真兇。內地影評人形容本片為「恐怖偵探片」,影片在十月尾在內地上映。主要演員為徐若瑄與陳思成,導演則為王光利。在香港上映的地方也不多,目前已知的上映戲院為影藝與元朗。影片將於十一月七日上映,要看就快一點。
                                         

看不慣任達華的「公安」造型,也有港警的選擇。由羅守耀執導的《衝鋒戰警》日前也在內地上映,相當片中有較多的港味元素,演員有林雪、邵美琪,看似是很典型的PTU類型片。故事講述本是退居幕後的警長負責駕駛車輛,因著某些的緣故,令他重返行動組之中。《衝鋒戰警》一片相對在香港就有院線發行。影片原名為《警長》,現改為《衝鋒戰警》。雖然新寶院線也不是很大,但起碼也有幾間戲院。而本片也將於十一月二十八日上映。

                                      


兩個同樣是警察的任達華,不知道觀眾較喜歡那一個?且看任達華今年也有不錯的嘗試,在《迷離夜》首次擔任導演,兼自導自演,不知道他還會有那些突破?相當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