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紐約中國電影節選映數部港片


由國家廣電總局旗下的電影頻道電影中心與美國當地美華藝術協會舉辦的紐約中國電影節將於美國時間的十一月五日至七日舉辦。開幕電影為內地灸手可熱的話題作,由趙薇執導的青春電影《致青春》,繼早前的倫敦電影節後,趙薇的電影再次得到了青睞。紐約中國電影節主要是推廣中國電影,並與當地的政商界人士溝通。除了《致青春》外,還有今年內地的賣座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

                                        


除了內地的藝人會出席外,香港的代表甄子丹與楊千嬅也會出席。其中會上映的港片有九年前的《新紮師妹》、《春嬌與志明》、還有甄子丹的《葉問》與最新的作品《特殊身份》。影片為期三日,選映十部電影。這個活動甚有官方的色彩,所以選片也很「主旋律」,但也叫做幸運的是有港片獲選,證明香港電影還是有推廣性。身處美國的網友,就盡量不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