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UA旗下自家電影節 一港一澳同步舉行


UA旗下院線間唔中會辦自家的電影節,去年舉行過的環球美食電影節今年就在香港再譽歸來。選映的作品有《戀之青口》、《試酒大作戰》、《健康革命:健康新世代》與《碟碟相傳》。睇左當食左,是常識吧?去年看過一部有關份子料理的作品,相當的精美。而今年的選映中有素食的電影,相信對綠色生活有興趣的觀眾會有興趣吧。而早前夏日國際電影節也上映了一部名為《紅酒瘋》的電影,而這裡也有一部關於酒的電影,酒鬼或者會有興趣吧。正所謂「民以食為天」,辦一個雅俗共賞的影展,推健康生活也是不錯的選擇。相對,這個以「食」為題的影展也是比較特別的,不知道香港會不會有一日能像國外般長久辦專是辦一個有關吃的電影節,推廣一下我們的中華廚藝呢。




同期是十月下旬至十一月,澳門的UA銀河戲院則會辦一個澳門恐怖電影節。選映十多套作品,基本上全部都曾在香港上映過,其中包括今年上映的港產靈異電影《迷離夜》與《奇幻夜》,也包括早前上映的《貞子2:鬼胎輪迴》與去年上映的《貞子3D》,除了日本作品與港產作品外,講到恐怖電影不能不提泰國電影。上映的是《陰魂嚇機》與《勾魂三點鐘》。至於其他的電影還有今年的美國恐怖大片《詭屋驚凶實錄》。在戲碼方面,的確是「執二攤」,沒多的驚喜,只有「翻炒」,但對於澳門的影迷或是想重溫的影迷來說,的確是提供了一個機會。

                                          

影展詳情,請參閱澳門恐怖電影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