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憤怒鳥怒入戲院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SONY影業將會在2016年的中期發佈《憤怒鳥》電影(Angry Birds),過往曾經有遊戲改編的電影面世,如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就拍過了兩部真人版電影,而憤怒鳥可謂是手機、PAD時代的一時佳話,遊戲總共下載了1.7億次,而目前更成為了商品,相當的為人熟悉。


暫時發行的版本將會是3D的,其中兩個制片人分別曾擔任《壞蛋獎門人》與《鋼鐵俠》的監制。但就有外國觀眾認為事隔3年才發行會否令受歡迎的程度減低,特別是到時會有其它的遊戲面世,會否削弱電影的吸引力。看來真的要看有多少人會到時記得憤怒鳥了,否認在善忘的時代難免到時損手爛腳,但歸根究底的是劇組能否交出一個好劇本,把憤怒鳥的特色得以發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