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三國影展接力舉行 泰日俄兵團殺到

由法國文化協會、法國領事館舉辦的「法國五月」正進行得如火好荼,在電影中心也有相關的法國電影放映。在這段期間,由泛亞影業與泰國發行公司GTH舉辦的「泰多好戲」也剛剛開始,其中所選映的泰語電影《嚇鬼阿嫂》即將在5月16日上映,而接下來的一週,也有三部泰語電影在The Grand Cinema放映,有興趣觀看泰國電影的同好,可以留意一下。

相關資料,請留意泰多好戲



除此之外,泛亞影業與The Grand Cinema合作舉辦的香港日本電影節也會在六月舉行,舉行日期為6月11日至6月26日,期間會有六部作品,包括改編至漫畫作品的,也有關注社會性議題的作品,六部作品各有特色,其中有日本其中一位大師周防正行的新作《善終的信守》,影片是有關安樂死的道德爭議。喜歡日本電影的朋友不要錯過。

詳情請留意香港日本電影節2013



而和日本電影節同期、同地點舉辦的有首屆的俄羅斯電影節,比較特別的是主辦單位並不是一般的發行商,而是在香港上市的俄侶集團,該集團聯同Academia Rossica在香港舉辦第一屆的「俄羅斯大劇院」,目前片單尚未公佈,但有興趣的觀眾可登入Friends of Russia  答問題,玩遊戲贏取戲票。



五、六月都來至其他國家的電影節,大家不妨在假日、下班後走進觀影世界吧。另外,當然還有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辦的CINE FAN的專題電影放映,六、七月的放映有電影節的選映電影翻叮與「創造社」發行的電影,同樣都是萬勿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