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盲探》海報逐個睇 型格清新盡包攬

較早前杜琪峰、韋家輝合作的《盲探》在康城影展上映,有外媒指出《盲探》表面上是查案為包裝,但內容卻是一個愛情故事,令他們大失所望。事隔九年,劉德華與鄭秀文這對拍擋再聚首一堂拍戲,實在是令人引頸以待,想當年的《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的愛情小品,至今依然令人回味。而電影公司近日發佈了一款的香港版海報,不禁令人回想起《龍鳳鬥》的格局。

                  

                 

兩張海報,二人同樣眼神貼著眼神,甚有情侶檔的感覺。而在《盲探》的海報上的確很用心的設計,比喻愛情把他們兩個連繫在一起,設計成標靶狀,有如丘比特之箭。此外電影公司還設計了一款相當可愛的LOGO,似乎有意拉攏女性觀眾的市場。

                             

在香港版海報發佈之時,不如看一下國際版海報並進行比對,國際版的海報主要是走型格路線的,主色也比較陰暗,也突出了兩位主角的強悍的一面。而港版走的路線則是著重愛情,是清新的。此外國際版海報也甚有《神探》的影子,難怪會被誤會成偵探電影,至於這兩大天王天后的合作,無論是愛情片還是偵探片相信也會有較好的票房。

                                    

香港將會於七月四日上映,而內地則會在七月十一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