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禮義廉是時候《低頭》 七千負評真無面

時興拍攝所謂的微電影,老實說「微電影」這個詞是來至內地的,明明有「短片」不說,弄個「微電影」有什麼用處呢?但往往人很容易潛移默化,就套用了這些字眼。這是一些謬誤,我們是香港人,應該用回「短片」這個字,回歸正識的概念。不但商場、品牌推廣都拍短片,而政黨也嘗試拍自己的作品。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禮義廉(民建聯)的作品簡直是奇葩,在推出前一日放了一條預告片就獲得了不少網民的負評,正式推出後四日,就已經有七千七百多個負評,與正評的二百幾個成了鮮明的對比。看來網民真的很討厭禮義廉,有情緒的投射。當然啦,最近他們竟然支持擴建屯門堆填區,喂喂喂,之前唔係大大隻字話反對咩。禮義廉一貫的講一套,做一套,七千幾個負評是碎料啦。

講下這部《低頭》,真不知當它是科教片、教育電視還是港台節目好,片中講到媒體依存症,機不離手的現象,最後仲叫大家要關於家人的狀況,要留意身邊的人。有不少網民抨擊段片偷換概念,指妖魔化了上網的行為。咪住,民建聯好似支持網絡審查的,唔通佢地唔想市民放他們惡搞的圖片上網,曲線要教導大家上網的負面信息。真是用心良苦。片中更出現了蔣麗芸議員,教導大家生活知識,真係多謝了。

這部短片作品有如斯的反應,實在有點超想像,可惜民建聯在現實世界中卻有很多中年的支持者,靠好處拉攏居民。反禮義廉又何止是網上的層面,最重要是我們要講社會上的人知道民建聯的惡行。這次他們真的假是自己丟的,七千負評,好行夾唔送了。

1 則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