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狼來了的電影宣傳 《生前必做七件事》 必須誅之


電影宣傳要有SOUNDBITE是一個必要的元素,但當這個SOUNDBITE ,這個媒介事件的製造沒有經過把關,更是欺騙觀眾同情心的時候,這部電影就必須得到嚴厲的懲罰。
                                 

一段名為《執到部咁既IPHONE5,我仲應唔應該放?》的短片在七月六日凌晨上傳在網上討論區瘋傳,不到半日已有主流媒體報導此片是虛假的,在內容介紹方面則多了一行電影《生前必做七件事》宣傳片的字樣,而事件也驚動了警方,及後證實為虛假案件,公眾無需恐慌。而片中的女主角許芯悅則在其社交網絡上向公眾澄清。而在YOUTUBE與FACEBOOK上有不少劣評,網民都對這種欺騙人心的宣傳手法為之厭惡。

在片中,有一把宅男的聲音訴說他拾到一部IPHONE5,當他打開手機就發現裡面的一段片,片中的少女稱「家人死光」,類似是被禁錮,有網民擔心她的安全,故報警求助。而片中則沒有標明是否電影的宣傳,這才是最為人詬病的。目前,有人稱這是廣告公司的作品,但對此片的內容與製作暫未有任何的資料可掌控。有機會只是一部的短片作品,但不論是什麼作品也好,即使上傳到網絡均要遵守自身的規則,而不是為了搶SOUNDBITE而搶。其後有不少網民稱罷睇這部作品,更激進的則稱要影響這位女角的生計。

面對這種低質素的宣傳手法,看來這個《生前必做七件事》,都立即有七件事要做到,第一是道歉,登報道歉。第二是受盡網民的辱罵,第三面壁思過,第四負上法律上的責任,網民在網上打些洩憤的字句也有責任,難道這部電影可以避?第五,停止上映及上載該電影。第六,有關廣告公司的處事人要受到處分。第七,學下咩叫電影宣傳,學下什麼叫做道德。

最重要的是接受觀眾與網民的杯葛,「臨兵鬥者佳陣烈在前」,誅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