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白宮再受襲無新意 葉念琛新戲連續二月接住上

早在三月就先上映了一部《白宮淪陷》(Olympus Has Fallen),講述恐怖份子要轟炸白宮,更要劫持美國總統,為的是要控制世界格局。有網友戲稱,荷里活片很有可能知道美國的國家機密,白宮之下還是會有個地下白宮的。或者是這個原因,英勇拯救總統的白宮電影又再度上映了。這次白宮不只是淪陷,更是末日。又是主角拯救總統,又是恐怖份子,有沒有可看性就交由觀眾了,但同質化的電影真是令人興致大減。不過看這種電影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多想,享受觀能刺激就可。而新作《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更是一個父與女的故事,或者會有感情分,影片將會在八月二十二日上映。而內地的上映日期會比香港提前一個月。


                                     

至於港產片在暑假檔期都幾精彩,先有李碧華鬼魅系列迷離夜與奇幻夜外,更有在影展中獲得不少好評的《狂舞派》、拳擊話題之作兼大隻佬張家輝有份出演的新作《激戰》、除此之外還有葉念琛的兩部作品登場,一如以往離不開「溝女」,談戀愛。

八月二十二日將會先上映由蔣家旻、馬志威參演的《第一次不是你》,之後暫定在九月十九日會有《溝女不離三兄弟》。至於早前《溝》片發佈了電影宣傳片,內裡參演的藝人眾多,看看認得多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