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兩港導作品齊角逐上海電影節金爵獎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即將舉行的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金爵獎競賽中有林超賢的新作《激戰MMA》,《激》片將會在七月四日在港上映,最近其中的一位主角張家輝的肌肉照引來了回響,聽聞不少男士女士都十分的羨慕有這完美的身材,同片的另一位主角彭于晏其實也不差,可以暇想一下。而《激》片屆時的對手將會有杜琪峰的《盲探》,到底是天王天后還是肌肉男取勝,到時自有分曉。而《激》片將會在影展期間作首映,內地的影迷可以先睹為快一下。
                                            
近日,主辦單位再公佈多兩套入圍金爵獎競賽的電影,其中一部是曾執導《女人那話兒》、《六樓後座》、《分手說愛你》等電影的香港女導演黃真真。她的新作品《被偷走的那五年》集合了兩岸的偶像演員,女角方面由白百何主演,她在之前的電影,如《失戀33天》、《分手合約》均有出色的表現,被內地影評人稱為「高票房女星」。而男角方面有來至台灣的型男張孝全,在上影節裡兩位的演員均有最佳女/男主角的提名。

《被偷走的那五年》是講述一女子在車禍後失憶,在越過死蔭幽谷之後慢慢找回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的故事。咪住,聽起來很像美國電影《The Vow》的劇情,不知道電影會以什麼的形式表達呢,此外這部電影將會有金馬影帝謝君豪的參現。型男美女,共譜戀曲。

在此祝願兩位香港導演在上海國際電影節一路順風,把香港的電影與影人推到更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