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國際動畫節2013啟動 動漫迷準備出動迎接動漫七月


最近,無線電視播映的《畫時代》講述了香港漫畫創作人與其發展的過程,而過去香港有關業界與政府機構曾在公園與街市進行活化,把漫畫人物帶到市區中。據知動漫節會在七月下旬舉行,與此同時在會場相隔不到一條街的藝術中心將會舉辦國際動畫節2013。是次活動由創意香港舉辦,多個機構與協會協辦,內容包括動畫廣告的介紹與向香港的漫畫人致敬等活動。有關詳情請留意其FACEBOOK專頁盛夏香港.動漫啟航,活動眾多並不一一介紹。

                 

至於在藝術中心舉辦的國際動畫節2013將會在七月二十至三十一日舉行,總共會播放二十五套動畫。其中有三集的銀河鐵道999、多套的迪士尼動畫,如雪姑七友、小飛俠與小飛象,相當有童年時期的回憶,此外也會有本地動畫製作人協會的作品放映。要講到香港的動漫就不得不提香港代表麥兜,而在影展中將會播放這套成人童話《麥兜菠蘿油王子》。

此外,影展期間也會舉辦幾個的動畫工作坊,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報名參加。而這個影展也會舉行大師班,吉卜力的動畫相信各位不會陌生,《千與千尋》、《崖上的波兒》,還有今個暑假即將來臨的《風起之時》,主辦當局請了吉卜力的首席動畫師稻村武志親臨向影迷講解自己的經驗與創作。

有興趣報名的話,請到稻村武志見面會報名,其他的活動詳情請參閱國際動畫節2013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