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致我們終於來到的二百篇博文

轉眼間,無驚無險寫到二百篇。經營一個網誌是個長久的過程,特別是網上面實在有太多同類型的網誌,看電影的人太多,隨手在網上面打幾隻字搜尋,就可以看到相關的內容。本博博主稱不上是個「有心人」,但總算是默默做著這個網站,要承認的是未必做到盡善盡美,但願是分享一種看法。有緣的,就做個朋友。無緣的,就算了吧。同樣,這個網站都是需要緣份的,有些人從搜尋器裡找到,有些人是作者的友好。對電影的熱情自問沒有一些影友如此多,但作者也盡量增加自己的知識吧。

一個網站無可能滿足到所有人的慾望,但幸運有這樣的平台碎碎唸一下。寫到二百篇,是一個歷史時刻。憑這篇微小的文章紀錄一下。要做什麼宣傳的,就免了。作為一個博客,大可以到討論區開個帳戶叫人家來看,但博主無謂做這些門面功夫。都是一句,有緣份就來看,我希望給人家看到的是有用的資訊與一些有質素的東西吧。接下來,還是一句,都是繼續下去吧。

最後,這個博客有一個面書的平台。不介意的話,去轉個圈吧。

電影森林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