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黃真真作品《被偷走的那五年》9月上映

曾執導《六樓後座》系列、《分手說愛你》的香港女導演黃真真,近年把拍片放在內地,上一套她所執導的片《傾城之淚》(2011)被內地影迷評為「爛片」,情況都挺慘不忍睹。早在上海國際電影節時,她的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以後加影片的姿態入圍競賽影片。獎就沒有拿到,但驟看影展裡影迷的回應都是中規中舉的。


且看這次的陣容都是帥哥美女,有人氣的內地女星白百何與帥哥張孝全,而戲中的配角也有范瑋琪、伍思凱與謝君豪。內容有如內地版的《The Vow》(美國電影),講述一對曾經的戀人經歷過車禍,發現眼前的事和之前的不乎。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The Vow》是講述男追回女的故事,而黃真真版本倒是相反。兩套戲的概念差不多,大致上不難明白,就是一個尋愛的故事。《The Vow》中的情侶最後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一對就不得而知。

內地定檔8月29日上映,香港則定檔於9月12日。這並不是一部港產片,而是一部香港人拍的內地電影。不要誤會。



此外,這部電影也有一個電影小站,可以跟影迷互動。
詳情請按被偷走的那五年小站參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