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陳靜宣佈退出幕前工作 人言可畏不要怕


在本年度香港電影金像獎奪得最佳女配角的陳靜(DADA)在微博傳出要退出幕前的消息,消息很快得到廣傳。網民的反應對於此事是好壞參半,有人批評陳靜的演技差,也有人給予支持與鼓勵。現年二十四歲的陳靜最初為人所熟識的是她的身材,其後拍攝過寫真集。如今則投身影圈之中,參演過的作品有《人間喜劇》、《喜愛夜蒲》、《低俗喜劇》,更憑《低》片中的爆炸糖角色脫穎而出。一些電影圈中人得知消息後,都有些反應,其中杜汶澤在社交網絡表示「世界上沒有一份沒有壓力的工作」,並表示他年尾開的一部戲,女主角依然是她。
                             

據媒體稱,陳靜是因為受到情緒病的困擾而接受醫生的意見。不論原因怎樣也好,批評別人總是很容易的,社交網絡上甚至有人身攻擊的字眼。每一個藝人都會受到批評,好的壞的,三唔識七的都可以隨便叫你去「食屎」、去「死」。希望陳靜不要顧慮太多無謂人所講的說話。很多人,包括筆者都好想看見你進步。其實模特兒出身又有什麼問題,舒淇本就是脫星出身,如今獨當一面。

而看看陳靜的大師姐周秀娜,在電影圈已經可以擔正做女主角,雖然都不是什麼賣座電影,但也殺出了一條路。例如拍了《爛滾夫鬥爛滾妻》、與林家棟合作的《紙月亮》、《熱浪求愛戰》等等。

在此希望陳靜繼續加油,天無絕人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