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大亨」「教主」「王妃」陸續有來 傳記片看人生




連續三個月均會上映三套各具特色的傳記片,其中八月上映的是《性業大亨》(The Look Of Love)講述Paul Raymond的一生,經歷愛情、事業的成功,親情是這個「成功」男士的軟肋。成功之道蘊藏著遺憾,而這部電影裡性只是一種表達的手段,真正談及的是華麗背後的孤獨。你看他好,其實他不至於很好。他一生創立的色情王國具大,有俱樂部、有色情刊物,幾乎有半個位於SOHO的紅燈區都是他的。影片將於八月二十九日上映。而這部電影的導演也甚有來頭,他是拍攝過《情慾九歌》與合導人權紀錄片《往關塔那摩之路》等片,被喻為是英國影業中堅的Micheal Winterbottom。

                                   



                           
而到九月,就有「教主」來襲,有人話當Tim Cook掌任蘋果後,產品的創意大減,總有些人將他與前任CEO喬布斯作比較。蘋果的產品風靡各界人士,甚至過往香港也曾發生過為了部蘋果手機而爭執的事件,有一單新聞是一對夫婦,女的不見了手機,丈夫不肯買而企跳的事件。天啊,原來蘋果產品能有如此魔力,缺「它」不可。簡直就係爹親娘親不及一部機親。然而,蘋果產品也為現代人帶來好處,例如出街不懂路,就可以上網找,提供了資訊與溝通的平台。而蘋果產品至今的優勢是它的系列裡的產品是可以互相的配置與融合,傳輸快。喬布斯一生也相當傳奇,他創立蘋果,卻被革退,然後捲土重來,才成就日後令世界風靡的品牌。而他的同名電影《喬布斯》(JOBS)今月中在美國公映,香港則會在9月19日上映,而內地也有引進到這部電影,也會在9月底推出。

                                 



近日英國傳媒報導,前戴安娜王妃的死未必是狗仔隊的追撞,而是暗殺,惹來不少的爭論。對戴安娜的死議論紛紛,直到目前她依然是英國人心目中最有祟高地位的王妃。至少戴安娜樣子甜心、熱愛公益,查理斯王子可謂是負心漢,為了個卡米拉而放棄伊人。如今,戴妃離開多時,Naomi Watts飾演這位萬人敬仰的一代皇室人物。而戲中聚焦的據知是戴妃與一位心臟科醫生的愛戀。單看預告片,Naomi Watts很美、很美、很美,猶如戴妃重生。影片將在10月17日在港上映。要見識一代傳奇人物,萬勿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