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加多撇鬚變阿叔 張智霖豔福無邊


要講到近期的風頭人物,少不了電視劇《衝上雲霄2》的兩位男主角莫屬。COOL魔張智霖在劇中真是「食女無數」,鹽花四濺。上星期的一集更掃了陳法拉的「裸背」,嘩嘩嘩。何止啊,早前CHILAM在新片《白狐》與不知是否阿嬌(鍾欣桐)的劇照中一樣有掃背的劇照流出,至於內地網民就質疑阿嬌的背部是否真的「多肉」。相信,他的太太袁詠儀真的會看到「眼火爆」,要多一點在丈夫拍攝時候「監場」。

電影森林的網主就發現CHILAM的可愛小白臉小生形象就在一部內地電影,直接毀於一旦。實在可惜,當觀眾看到白雪雪的張智霖時,都猜不到他已經是四十一歲的中年人。一臉童顏,猶如吃了保鮮的靈丹妙藥。年初,內地上映了一部《大叔,我愛你》,只是多了撇鬚的CHILAM變成了「大叔」,樣子增添了一份滄桑,而愛這位大叔的就是2011年的內地超級女聲第八名付夢妮。在戲中,付飾演從小到大都愛著CHILAM的小女生,她憑著一曲《祝君好》重燃了CHILAM唱歌的決心。
                                              

老少配的電影,配得好看才是最重要,但這部電影真是把CHILAM的形象「破壞」了。在電影中,他要故作深情,又要與年輕自己二十歲的女孩做對手戲,裝作老成,讓人看不慣。老少配不是問題,在國外有不少電影均以此為題材,例如伊力盧馬的《克拉之膝》與美國電影《LOLITA》。但相信令一眾影迷看不慣的是,四十一歲就成為了「大叔」,從此二十來歲就可以稱為「中女」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