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百老匯院線主辦韓國電影巡禮


近年,香港出現一股「韓」流,女的迷上OPPA OPPA(韓星哥哥),男的迷上韓國女生,韓劇與韓國的綜藝節目,相當的「入屋」,且看RUNNING MAN的幾位成員到港的瘋狂情況。隨著這股韓流到港,韓國電影也開始多人注意。香港國際電影節的放映中,有商業元素也有獨立元素的,比如說獨立電影方面有李宋喜日和洪尚秀,商業電影的放映中有早前上映的《諜戰柏林》。而同屬《諜戰柏林》同一間發行公司的旗下院線,百老匯院線則會在八月十六至九月三期間在三間旗下戲院放映六部電影。

在早幾個月前,泛亞影業先後辦過泰國電影節與日本電影節,而其中在泰國電影節中放映的《嚇鬼阿嫂》在後來的放映上表現出色,從原本只得數場發展至有數十場,建立了口碑。故此,這些發行公司舉辦的放映可被視為是日後是否要放正場的指標。而這次安樂影片發行的六部電影包括在烏甸尼斯遠東電影節獲觀眾評選大獎的《盛女求愛戰》、《星級殺人犯》等等。在同時期在八月正在上映的韓影有《三個特攻美少年》與月中放映中韓合拍的《超級巨猩》。
                                             


有關韓國電影巡禮的放映,請參看百老匯院線的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