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電影局主辦「首屆香港廣州電影週」今起舉行


早前用十三萬請秘書長的電影局,或者很多市民都未必知道他們的存在,甚至這個局到底做過什麼呢,也是無人知道的。當知道十三萬請個人,在討論區當然「媽」聲四起,市民是有眼睇的,這個局即使搞什麼支持本土電影,打造「李安」的思想,一聽就知道「水份甚多」。有關計劃限制也多多。而電影局除了要推動本土的電影外,更要向外推介香港電影。

據電影局的新聞稿中表示,由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五日將會在廣州某大集團旗下的院線舉辦「首屆香港廣州電影週」,而參與的共有五部港片,分別是好評不絕的《狂舞派》、演藝學院學生拍攝的《一個複雜的故事》、剛上了幾場優先場的《第一次不是你》、還有到過康城的新銳作品《過界》,以及何康的作品《命運派對》,前四者的資料較易獲得,而且有媒體介紹過。而《命運派對》的內容是什麼就要再看看啦,且看演員陣容都是傾向青年人的,但當中也有老戲骨,例如有張國強與泰迪羅賓。

                                                  

而目前在香港上映的就有《狂舞派》與《第一次不是你》,而《第》的映期由最初的八月尾延至九月十二日。至於最初聽說《過界》與《一個複雜的故事》會於暑假上映,但看來還需要有待的延期,映期未定。尚且看看與香港一脈相承的廣州觀眾如何看待這些同聲同氣的港產片,看看他們的反應吧。而此行的目的是,日後當這些片要打入內地時,會更加容易取得「龍標」,未嘗不是件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