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何秀蘭成同志影展玲瓏大獎得主


真心,要講一句「感謝何秀蘭」。無論是不是同志也好,何秀蘭為香港社會出了很多力,為很多事情哭過,爭取過。不論其左翼背景,單論她為社區做事,為公義,她從不缺席,她的謙虛是很多政客要學習的,即使小如愛護動物的訴求,她都會回應,更何況為了性小眾的人權。
                           

據同志影展方面公佈,何秀蘭議員成為了玲瓏大獎的得主。或者這個獎項,很微不足道,的確同志影展又不是一個受眾範圍廣的影展,有很多都是同道中人。這個獎也不如其他影展的獎項多媒體支持與報導,但對於同志,她是居功至位的,實至名歸。一個議員,不是同志,但在議員上多次為同志哭,她甚至比同志更加「肉緊」。其實她可以像其他人一樣不聞不問,但她並沒有放棄性小眾,反而走到更前,並沒有像其他的泛民一面口說民主,一面道德上身。她在今年更與黃耀明、何韻詩組織「大愛同盟」,宣揚平待多元共容的信息。

過往玲瓏大獎曾頒予給香港女同盟會、中國同志運動先鋒兼拍片人范坡坡,而今年同志影展也比過往推前了兩個月舉行。定檔於9月18日至10月5日。詳情請留意HKLGFF的網站購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