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非常盜》開拍續集 四位魔術師全員歸位


早前《非常盜》(NOW YOU SEE ME)在香港收得的票房,尚算不錯。口碑不斷,雖然宣傳方面有點「水軍出侵」的情況。整套電影都是華麗的佈局,結局略為有點低估了觀眾的智商。但整體是一場魔術、騙局融為一體的盛宴,又或者純粹看一下當紅的荷里活明星吧。電影製作公司Lion Gate日前宣傳影片將會開拍續集,四位魔術師也將會全員歸位。影片也有望在2014年上映。而有關影片的藍光碟也會在下月發售。

                          

四位的魔術師包括Jesse Eisenberg、Woody Harrelson、Dave Franco、Mélanie Laurent,還有老戲骨MORGAN FREEMAN。相信影片上映會與上集有關連的,但希望結局能夠給觀眾驚喜,而不是被戲弄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