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司徒錦源編劇遺作《特殊身份》 10月上映


去年逝世的著名編劇司徒錦源,曾經編過多套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例如是無線的一百集長劇《創世紀》,也有多套銀河映像製作的電影,如開山之作《一個字頭的誕生》、《暗花》、《非常突然》。而司徒錦源更為《殺破狼》、《導火線》以及同樣是甄子丹主演,即將上映的電影《特殊身份》擔任編劇。而甄子丹所講司徒更在病重時仍然給予他很大的幫忙,表示很懷念他。


而在《特殊身份》中,
甄子丹表示是從影三十年來最辛苦的一次。也有人認為這是甄子丹「黃金十年」的一個起點。而這部電影當中,甄子丹少不免要「打」。而這部電影的導演則是霍耀良。

霍耀良曾經執導《失業生》、《公子多情》、《龍在邊緣》,較近期的作品有《在一起》。《特殊身份》將會在十月十八日在中港兩地上映。而劇中除了有
甄子丹外,也有在《激戰》中亮相的安志杰。

更多資料,可到特殊身份FACEBOOK PAGE查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