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色情電影有「色彩」


正所謂「雞有雞味」、「魚有魚味」,色情電影當然要有一定程度上的「色彩」,片名對於一眾色情男女來說都相當重要。港產的色情電影片名愈來愈多變,從以前的《豪情》、《強姦》、《肉蒲團》、《色情男女》,拍到拎「性器官」的別名、稱呼放到片名當中。比較新式的有《一路向西》,「西」可指是方向、西邊、也與女性性器官有關。那個字就不打出來了,而當然作者向西村上春樹並無講話那個「西」是那裡,一路向西是語帶雙關的。自行想像。而同樣是色情電影,並有「神之手」加滕鷹主演的《蜜桃成熟時33D》,似乎是模彷九十年代的《記得香蕉成熟時》。生果都不算「重口味」,起碼健健康康,時興講創意,改片名也有新的元素,低俗出征夜蒲多用幾次就俗套了。

           

繼今年有《取「西」經》(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後,有《裸灘獵J》(L'Inconnu du lac)。說《取「西」經》勁爆,是在於它能夠把一個無神彩的片名改到「到題」而有趣。雖然是「食字」,但起碼易記,而女孩子們也不會感到被侵犯。不然,有一些婦女團體又走出來說起女權來。而《取「西」經》就想起唐僧了,男主角也當起了唐僧,找尋自己的「性愛寶典」。而《裸灘獵J》的片名也十分有趣,這次的J與《特務戇J》的J有不同,《特務戇J》的J是指JOHNNY。 而這裡的J就是男性的性器官,其實也沒有大不了。在高登討論區都經常以「XX撚」來稱呼人,所以獵J就獵J,不需要有性潔癖的。

而這部《裸灘獵J》在香港同志影展是閉幕電影,在香港稍後時間會上映。而在康城奪得了一種關注大獎與同志金棕櫚大獎。單看預告片,男人們全身裸露,可謂是天體天堂。在情與性慾之下,發生了兇殺案,事件來得懸疑。雖然片名有樂又有淫,但事實上有好些電影在影展上映時會上原版,而當正式上映時則會遇上格仔或剪。只希望這條J到時候不需要「切柒煲湯派街坊」,也不用為高登仔找「J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