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金像班底打造 何韻詩《似是故人來》MV


(本博訊)即將在十月開演唱會的何韻詩適逢師父梅豔芳逝世十週年,灌錄了一張名為《Recollections》的專輯,日前完成錄音。而《似是故人來》是其中一首翻唱的作品,也是碟裡的唯一一個MV。拍攝MV的幕後班底有金像名導關錦鵬與金牌美指張叔平,也有攝影師李永樂與導演黃精甫。故此為了隆重其事,唱片公司邀請了一群何韻詩的歌迷到場率先觀看MV。

當日何韻詩穿上黑色連身的闊袖褲子,十分的高貴大方。她提到為何要做翻唱專輯是因為過往她不敢碰到有關師父的事情,而這次她碰是想紀念師父的逝世與見證了自己的成長。而導演關錦鵬指當接到何韻詩電話就二話不說答應,而他身邊有不少喜歡梅姐的人也喜歡阿詩,很快就歸隊了。他指拍攝的時間很短,倉卒地搞好這件事。

而這個MV呈現出「上海風」,何韻詩穿上各種的裙子,形像百變,有幾個造型特別的鮮明,模仿梅姐的百變形象。導演指阿詩翻唱的風格猶如是「念歌」,牢牢的思念一個人。而關錦鵬也指出本來零二年有機會與梅姐合作,但因緣際會未能合作。而據知今年的金馬獎也會有致敬梅姐的單元活動,為此主辦單位請關導演執筆。MV播放後,主辦單位也播出拍攝MV時的「Behind the scenes」,片中何韻詩穿上八寸高踭鞋,全場一片「嘩」聲。為了拍攝這個MV,何韻詩穿上多對高踭鞋,挑戰「女人之苦」。為了看她去到幾盡,就要看看這個MV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