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喜愛夜蒲.再三喜歡賣肉


錢國偉執導的《喜愛夜蒲3》原定在2013年上映,但目前相信要排期到14年的檔期。早前爆出了主角之一的許亦妮在片場中犯眾憎的新聞,又爆出陳靜在開鏡後退出的消息,劇本經過修改後,電影目前已經完結拍攝的工作。承接頭兩集,《喜愛夜蒲》會繼續賣肉,展示男男女女的情色的一面。而《喜愛夜蒲》也基本上可以稱為是現代版的《玉蒲團》,幾輯的電影海報充份展示女性的胸部線條,以此為賣點。男的賣胸肌、女的賣「大胸」,明明是沒有的,就要整到有。

新的一版《喜愛夜蒲3》海報更加展示了什麼叫《喜愛賣肉》,就連伍姑娘也出動,黑BRA示人。十足A片。本身這部電影就是有那些對性的瑕想,只奇怪為何這樣差劣的電影依然可以開戲。無它的,有贊助、本身導演都是一個喜愛夜蒲的人,簡單直接,拍些無內涵的電影。人如其戲,戲如其人。只可惜的是香港的觀眾就多咸濕仔,助長了這些電影。真是家門不幸。求求導演唔好再拍這類題材,香港的面都給丟光了。

且看過去兩集與最新的海報就略知一二。看情況若票房收得,將會無限LOOP有喜愛夜蒲100,甚至可拍成電視劇,整天都在FUC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