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打機宣傳有妙計 《狼人》出招很狠勁


由霍士影片(香港)發行的《狼人:武士激戰》將於七月二十五日上映,近年有不少有新意的電影宣傳,其中的俵俵者有《貞子3D》、要數到近期比較激一點的有泛亞影業的《嚇鬼阿嫂》,兩者都出動到真人企街宣傳,又在戲院「嚇」觀眾,真是有心有力,不知道觀眾的反應如何,但電影公司肯落本與創意宣傳,實為一件有驚喜的事情。至於較平靜的宣傳,就最近有《非常盜》,電影公司在放映後以鬥快舉手答問題的方式,向觀眾贈送USB手指一隻。

夏日炎炎,宅男宅女最愛就是打機,派個真人在街扮鬼扮馬有點不近人情。電影公司用打機的方式宣傳電影也是一個好方法。時興玩體感遊戲,當然要來點新意思,講得到叫狼人,遊戲當然要惡鬥一下,繪聲繪影,相信會得到年輕人的注目。



目前這部全港唯一一部的機器,設於尖沙咀新港中心三樓,要去玩的就快了。

(消息與圖片來源:霍士影片(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