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雲翔新片海報大放送 裸男股惑收貨不?

雲翔即將開拍兩套長片,並將在下月進行招募日。在日前他的最新電影《遊》亮出了賣埠海報,有影迷認為是重口味的,一個裸男活活地展現在觀眾眼前。日後上映,這張海報就未必得到通過了,故此看一下就好了。《遊》的主角是《安非他命》的彭冠期,此片由香港先生、亞洲先生朱曉輝還有音音姐拍攝。朱曉輝豈不是那位通行證過期的亞洲先生?

此片是雲翔繼《愛很爛》之後的又一部長片作品,當中是全英語拍攝,與《愛很爛》一樣都是一部拼圖式的電影,內含七個故事。影片在多個國家取景,包括馬來西亞、荷蘭、德國。話題依然是同性戀與異性戀,當然少不了的是裸體。這一點才最令人想入非非。

                                      

再重溫一下,有裸男的雲翔電影吧。零八年的《無野之城》與一零年的《安非他命》都是用到全裸男子。基本上這已經是他的風格,自成一格。而且相當的大膽。要看到全裸的海報,恐怕就不在香港區啦。在香港,最多只是半裸而已,看我們的地方多保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