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台灣現「死亡列車」?



「本車前往極樂世界」,是真實版的《死神來了》嗎?天啊,我還這樣後生!不想死。

在台灣新北市的巴士上出現了這句駭人的標語,在網上面引來了不少台灣網民的熱議,有人稱廣告的效果很有趣,也有人認為這樣的玩笑不能開。有新北市的議員稱認同其電影宣傳的手法,但認為有關的文字不尊重市民。而有關的巴士公司稱若市民看後心裡有不舒服的,可看其廣告公司反映。而事後也有市民斥責有關議員大驚小怪。

中國人是十分迷信的,新意歸新意,也不容忽視民間的信仰。特別是鬼節的到來,這種玩笑剛巧出現,真是巧合。涉事的《極樂世界》(Elysium)將在八月在美國上映,而相信八月都會在台灣上映。有關的作品是由《D9異形禁區》的導演執導,主角有麥迪文。故事是講述若干年後,人類分為兩大等級。一種是住在太空的空間站,一種是住在地球上。為了「向上流」而作出選擇。至於香港會不會上映就未知之數。

                                                   
電影海報


消息來源:【「本車前往極樂世界」 公車廣告惹非議】(台灣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