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豪情夜蒲拍續集 色情男女請就位


萬女叢中一點男
三級片中的色情片是香港的一大特色之一,一直以來香港影業就有色情片,不必大驚小怪,只是有某一段時間出了很多「性喜劇」就被某些很「高尚」的文化評論人講成香港人很CHEAP,很低俗,不懂文化等等。當然坊間有很多這類的評論人,然而香港的影業百花齊放,你有你的罵,我有我的拍。誰說不能「咸」出一條路?色情片也有佳作,也有引人共鳴之處,畢竟好色也是人之常情的一面。
                               
色情電影也有很多的面貌,玩古裝又得、名著又得、系列式又得,穿越同外星人都可以,嫌太重口味的可以看看都市類別的,其中陳德森執導的《晚九朝五》(1994)就是一部港產的經典,基本上可以講是《喜愛夜蒲》的九十年代版,去蒲去WET是永恆的話題。正如在《AV》(2005)中講到「每個年代的大學生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傳奇。」國外有《PLAYBOY》,香港也有《龍虎豹》。關於性的題材,就不得不提《色情男女》中的張國榮飾演的導演,他的事業夢碎,只有拍咸片才可以「搵食」,性工作的確是工作,連帶性的服務也是一項工作。

《豪情》(2003),就是一部講「咸書」的電影。當年最爆的就是報紙的廣告中刊著兩位主角陳奕迅與古天樂在一眾半裸少女中間坐著,相信男士們最遺憾的是廣告上滿佈「格仔」。兩位主角有種「問誰領風騷」之味,而同劇的演員飾演趙啷啷的何超儀奪得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事隔十年當日的導演之一的陳慶嘉將會在新版的《豪情2》當中擔任監製,而主角與故事就會換上新的面孔,將由杜汶澤與一眾日本AV女優擔任。

如果要講港產片的女優時代,就不得不提《AV》中的天宮真奈美,還有就是短片《我愛草食男》中的蒼井空,而據知這次她也會參演,而且還有一眾男士鍾愛的AV女優。看來,日本的AV女優相當有吸引力,是本片的一個話題。
                                       

那邊廂,蘭桂芳的一眾夜男夜女繼續跳舞,導演依然是錢國偉。日前《喜愛夜蒲3》進行試鏡,吸引了不少o靚模前往,有不少網民質疑錢國偉開戲的意圖,也有不少人批評。至於想成名而又落選的人,其實還有多個機會,就是把你的肉體獻給雲翔,有料到的不妨一試,甚至可以一脫成名。明裸明露,也是一份正當職業。你看舒淇今日挺多機會,還成了國際明星。一個多元化的城市,總需要有胸襟去接受色情電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