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非常盜》之宣傳並非有道

由娛藝與英皇電影大型發行的《非常盜》踏入第二週的放映,一直以來電影公司在宣傳上都會加入一些知名人士、影評人或報紙上的評語以圖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近年在宣傳的字眼上均會採用一些網民的意見,特別是各大討論區上討論的網民甚多,把一兩句特別精景的話抄下來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奈何,當整個的宣傳品充斥著廢話與沒有說服力的話語時,難免會令人想到電影公司的「是是旦旦」,但求暪天過海,相當的有「做馬」之嫌。

                            

是次在宣傳上列出來的均是雜牌軍,無名氐,甚至會令人聯想到這樣水軍的評語也不用上網擷取吧,電影公司的職工也能隨口為電影美言幾句。即使要找網上的評語也請找一些較為大眾認識的網絡人物吧,如果電影公司找不到的話,本博可為你們推薦,例如找電影評論學會的人、找在AV MAGAZINE寫文章的葉七城、或者找一些在報章上寫影評文章的人,而不是找一些大家都三唔識七的人,文字功架與閱歷都不夠班的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個人覺得幾好睇」算是什麼評語,這可以直接套用到每一部電影身上。這種為電影造勢的宣傳手法似乎不太奏效,反而會帶來反效果。煩請電影公司的宣傳部人員注意一下。

1 則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