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成龍有意把「人生」搬上舞台


近年,一遇上中港矛盾的問題,一落到成龍的口中總會得到網民們的嘲諷與咒罵,其政治立場與多年來的戲路相同,並無突破。甚至新一代的年青人都以他為恥,特別是在金像獎講台上一番唔咸又唔淡的粵普講辭,不知所謂。奈何,香港人討厭,任憑他的新電影的票房如何的敗走,他始終有著外國影迷與內地影迷的支持,在外國人眼中成龍始終是香港動作喜劇的代表人物,也是一位可以出走荷里活的香港電影人。

據權威娛樂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所報導,在正在舉行的紐約亞洲電影節中,成龍在紐約香港經貿辦事處舉行的一個記者會透露他正在物色一位導演準備他個人的自傳式舞台劇。而舞台劇的內容將會根據他在1999年出版的自傳《I AM JACKIE CHAN My Life in Action》為基礎。內容包括講到他的童年、成長與家人等等。
                                           


與此同時,成龍除了宣佈舞台劇的消息外,他更在紐約亞洲電影節獲得終身成就獎的獎項。同時他的新作《十二生肖》也是電影節其中的選映作品。

據了解,成龍的新作《警察故事2013》已經完成了拍攝的工作,而戲中他飾演的再不是香港警察,而是中國公安。相信香港的觀眾會異常的反感,暫時未知他的舞台劇會否成功,但可以肯定的是香港的觀眾真的沒有興趣。繼續談論他都是因為過往他為香港所做的貢獻,如今一切都俱往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