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一代宗師》打到韓國 為當地中國電影節打開序幕

2013年的韓國中國電影節將於6月16日至20日假座在首爾的汝矣島與釜山的CGV影城舉辦,短短幾日將會有十一部的電影參展,其中有中韓影人合作的愛情電影《分手合約》、由內地導演霍建起執導,描寫蕭紅一生的同名電影。還有兩位內地的億元導演馮小剛與陳凱歌的作品,分別是《一九四二》與《搜索》等等。

                                        

而港軍方面,有我們的《一代宗師》王家衛領軍,並獲選為影展的開幕作品。而王家衛也會率領著戲中主角梁朝偉與章子怡到場,是次是王家衛第三次訪韓,他將會成為電影節大使以宣揚中國電影。而有關電影也即將會在下半年在韓國與北美發行。韓國中國電影節相對是一個較小規模的放映,但對於韓國的觀眾來說卻是一個好的機會對中國的電影作出交流與溝通。而《一代宗師》的韓國演員宋慧喬也會出席相關的開幕禮,目前她正在拍攝吳宇森的新作《生死戀》。《分手合約》則是整個影展的閉幕電影,主演的彭于晏是一位在韓國很受歡迎的台灣藝人。

(消息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