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這個阿嫂真搞鬼


電影要票房,就當然要有口碑與觀眾的支持,宣傳工作固然是不可多得的工作,電影公司花一點心思,製造媒介事件,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由泛亞影業發行的泰國電影《嚇鬼阿嫂》算是一部作中小型發行的電影,而電影公司很有心派出真人在鬧市裝扮起來,嚇不嚇鬼就見仁見智了,但是相當的有創意,即使沒有看過電影都會有點好奇吧。日前這位阿嫂出現在旺角和嘉禾港威,未知會否替電影增添話題,但如果晚上見到她或者會有點驚嚇吧。

                      

                                      
相片來源:泛亞影業的FACEBOOK PAGE

同樣的宣傳手法與一年前上畫的《貞子3D》有相同之處,貞子裝扮成戲院職員、又到處接觸群眾、包括坐地鐵,實在是貞子出巡。無論是喜歡與否也好,這種宣傳手法相當的有驚喜與創意,至少讓普通的民眾也能投入到觀影的行列,至少不再是單是靠平面、網路、報章上的宣傳、而是跳出社區,把宣傳也當成了一門的行為藝術。抵讚的。
                                   
《貞子3D》的宣傳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