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林超賢作品《激戰MMA》入選上海電影節競賽單元

繼四月舉行的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後,中國最大型、最受矚目的電影盛事第十六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會於六月十五日至二十三日舉行。其中有十二部電影競逐金爵獎的殊榮。本屆的評委會主席為執導《皇上無話兒》(The King's Speech)、《孤星淚》的導演Tom Hooper,他的評委團隊有中國導演寧浩與演員余男、有執導《少女波爾日記》(Poll)的Chris Kraus等人。在本年度的十二部競賽作品中,有來至加拿手、保加利亞、日本與俄羅斯等地的作品,其中也有香港影人的踪影,林超賢的《激戰MMA》將會競逐金爵獎。
                                             

《激戰MMA》是一部中港合拍片,題材方面是有關打拳、父子情的作品,並由張家輝、于晏主演,相信《激戰MMA》是林超賢今年的頭炮電影,他的其它作品如由吳彥祖主演的《魔警》已經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亮相,相當的為人期待。金爵獎的頒獎禮將於6月23日舉行,到時就知道香港的導演會否得到內地觀眾與評委的認同。

資料來源:時光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