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基阿魯斯達米將於下週訪港

伊朗籍的國際級大導演阿巴斯.基阿魯斯達米(Abbas Kiarostami)將於下週訪港,並會出席電影節發燒友與百老匯電影中心舉行之特別放映,會後會進行映後談,分享對電影拍攝的心得。五月二十五日將會在香港藝術中心AGNES.B電影院播放一連兩部電影,分別是《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與《風再起時》(The Wind Will Carry Us),其中《櫻桃的滋味》曾於97年的康城影展獲得最佳影片的殊榮。門票在開售當日不到半日現已沽清,不過作為影迷的你又有多個機會了。

在五月二十六日,阿巴斯將會帶同新作《東京出租少女》(Like Someone In Love)在百老匯電影中心作特別放映,並會出席相關之放映。《東京出租少女》在去年的香港亞洲電影節已優先的放映,並在電影中心作有限度的特別放映。無可否認這次的放映真的特別有意思,特別是前年阿巴斯取消香港之行,令到不少的戲迷痛心,故此這是一次機會難逢的機會。
                                 
購票請到電影中心網站,機會難得,手快有,手慢無。

此外,位於ROSSI & ROSSI,將會於5月24日至6月22日期間展出阿巴斯在2002年所拍攝的約莫為50張的黑白攝影作品。題目為SNOW SERIES。除電影外,可以到畫廊欣賞這位多元化藝術家的作品。

詳情請參閱Rossi&Ros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