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100篇小總結


著名博客「講.鏟.片」走向六週年,僅此祝賀。其博主Ryan曾經引用過《車手》的一句對白「走自己的路」來形容辦網誌的去向。的確辦一個網誌是需要投入心力與熱情,無可否認的是本博也是受到其的感召,與別人不同的是本博希望能分享更多來至海外與世界各地、本地與獨立的消息,每一個辦網誌的人都有一個目的,有的是紓發己見,娛人娛己,本博也不外乎於此。轉眼間,從2012年10月到今日,七個月時間裡本博也積累了少數的讀者,僅此感謝。絕大部份的都是從搜尋器裡找到此站的。

藉著第100篇文章,或者也分享一下博主與這個網站的構思,起初「電影森林」是一個企劃,一個辦網上雜誌的企劃,但奈何中間要面對很多問題,至今仍未成功,而且博主對電影的認知深感不足,因此暫只能以網誌的形式維生。也鑒於博主並不是電影業界的人士,未能獲得第一手的消息,只能作綜合式的報導,為讀者帶出鮮為人知的東西。而在網誌的運行過程中,博主盡量想投入新意和多樣化,從最初只有評論到開始有電影的消息與影片的放送、介紹等等。務求讓大眾可以理解更多,投入到電影周邊的世界當中。

對本博而言,文章質素並不希望求量,但是要求質。這是我們的宗旨。或者到今日仍未有很多讀者認識我們,但其實並不重要,羅馬非一天建造,但博主會答應大家該做的會做好,並做好把關的工作。同時也會做好論述與報導的部份。感謝各位的支持。有意見的話歡迎隨時告訴博主,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過去30日人氣文章